close
距離王家衛的2046還有40年 比赫胥黎架構的1984晚了22年 每個特別的時刻,都被另外的特別事件包圍 在我們意識到的時候,又是被哪些奇蹟簇擁著升起呢?

 過年不是所有的消息都讓人雀躍萬分,看到大樹樹屋要結束營業的消息,實在是錯愕;老闆在狹小的書店櫃檯和顧客閒聊:「人們總是希望城市李有行道樹的存在,可以增添綠意、帶來好空氣,不過除非哪天那棵樹要倒了、或是突然間不在了,大家往往都不會特別注意到它。」

 大樹自然書坊就像是一棵存在了十三年的行道樹,努力的在都市街道上扮演他自己的角色,如今即將遠行,我們帶著祝福的心去告別。

 http://www.bigtrees.com.tw/Home.asp?CenterPage=/Activity/Activity-new.htm  -- [節錄網頁啟事]

 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與相挺,但因大樹原本就是超小的出版社,上上下下也不過3個人而已,盼大家體諒一下這個非常時期,我們光是應付每天門市洶湧的人潮,就已經力不從心了,更遑論接聽電話和回答讀者的疑問。一切的一切,也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同樣是愛書人,實在不忍看到讀者找不到書的失望表情,也對大家排隊3、4個小時等結帳感到很抱歉,但這一切實在始料未及,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目前許多書種都在缺書中,所以我們郵購部份的作業必須往後延,待書店的退書作業較為完備之後再行處理,我們也將會按照傳真訂購的先後順序一一處理,但能夠開始處理郵寄作業的時間完全無法預知。要特別拜託大家以信用卡傳真訂購的方式(傳真:02-23250254),不要再用劃撥訂購,以免增加我們作業上的困擾,謝謝大家的體諒。

 由於書店的退書作業截止日期為2月28日,在此期間狀況不明,所以我們完全無法回答大家的疑問─什麼時候才會有書?只能請大家體諒,我們也一定會盡力處理的。

 再一次感謝大家願意賦予這些好書嶄新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