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就要畢業,考完研究所之後和效天一塊參加了車商舉辦的設計大賽,說是一起參加,其實這類比賽仰仗的都是SKY他的創意,幾乎每次合作都是這樣的。

 以前高中同班的時候,有很多有趣的回憶,聽他說喜歡的音樂班女生、看到他把要送出去的定情項鍊傻呼呼的自己吞下去、聽他說又被某某某扯後腿、看他每次參加各種選舉都轟轟烈烈的落選、因為互嗆差點被他掄牆,那是現在想起來都會笑到直流淚的過去。

 這次比賽的專案主題是「完美的服務」,會想要自己去攝影取材是為了製作精巧的紀念物,透過一項大家生活中都能使用到的小東西,讓每個人感受到心情的放鬆、以及幸福的感覺。(是什麼小東西這麼厲害,在這邊必須保留商業機密啦!)

 總計拍攝有三種不同的情境,分別是辦公室內沉思著休閒時光的成功企業家(凱渥名模Leo跨刀)、在青青草地上掙脫高跟鞋束縛的年輕女強人(南山人壽主任Alpha演出)、有天真笑容的可愛嬰兒(效天女友的姪子贊助笑容一枚)。這也是我、SKY、Alpha三人首次到戶外專程拍攝人像,究竟三個新鮮人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