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學校的級任導師有作一種照片徽章的玩意兒,其實就是像以前我們高中工藝課的時候會把大頭貼拓印在馬克杯上的這種鼕鼕;雖然簡單,不過對小孩來說卻是很有趣的。這天他又拿了一個做好的徽章回到家裡,只是不知道是因為角度還是相機鏡頭的關係--  他的臉看起來莫名的肥腫啊!這只有在嬰兒時期才會出現的胖臉蛋...   在我和我老媽兩人完全無法克制的嘲笑之下,小兔子很害羞的跑去廁所洗手轉移注意力,我媽丟了一句話:「哎唷!不要看我們家兔子肥肥的,在學校很多女生追喔!(汗,為什麼我小學都沒這種好事...)」   在廁所裡頭的小弟手都沒擦乾就跑出來,大聲嚷嚷:「哪有~我是被一群男生追啦!」  -- (老弟啊!我知道你說的是玩鬼抓人的遊戲,可是在這一瞬間我還是想到了...斷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