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的早上不用上課,有個習慣是在六七點平常的鬧鐘響起後,搖搖晃晃的把它按掉,然後走出房間--到洗手台前,喔!錯了!是到我弟弟的床前,此時他也睡的正香,然後...「咚!」的一下倒在他的旁邊,兄弟倆一起呼嚕嚕的大睡。  小孩子睡覺的樣子是最可愛的了,無論他們醒著的時候是多麼的魔鬼,在家裡追趕跑跳蹦,或者拉著你說故事看卡通,甚至把要沾水餃的醬油拿去沾臉頰等等,只要躺在枕頭上,眼睛閉起來,雙頰自動呈現鬆弛膨軟的麵包狀,一般人都會想伸出兩根手指頭給他ㄉㄨㄞㄉㄨㄞ一下吧?我也不例外。   不過在ㄉㄨㄞ完之後,發現有種奇怪的味道在四週飄散,呃...該不會是?我將鼻子湊近小兔子的臉,嗯,經過一個晚上的翻雲覆雨--啊!應該說是翻來覆去才對,他的頭上累積了八個小時的汗水,當然睡眠中的人是不可能爬起來洗頭的...於是那些陳年臭汗就這樣日積月累的落在我弟的枕頭上。  「天啊!!!臭死人了~小兔你快起來去沖沖澡啦!還有,你的枕頭幾百年沒有洗過了?(上次是我洗T的時候順便幫他泡冷洗精)」   我弟半瞇著眼坐起身,好像聽見了什麼,又好像什麼都沒聽見,翻身把頭埋進那個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枕頭山,喃喃自語:「可是我覺得很舒服啊...zzzZZZ」   那天晚上,小兔在餐桌上很得意的跟我說,臭鼬會散發臭氣嚇退敵人、豪豬身上有長長的尖刺,所以他也要有臭臭的枕頭(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