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預覽

Windows 下載四大天王-BT.eMule.Clubbox.Foxy

 我不知道像這樣子的書籍坊間有多少,但是既然看到了,在此鄭重澄清--這本書中有非常多的錯誤觀念。希望不小心購買了的朋友拿起立可白,用力的把它塗掉吧!

 聊備其中兩點如下:

 [謬誤一] 在「BT做種」的章節裡,書本中提到由於上傳對於其他檔案的下載沒有任何幫助,因此下載完就可以移除,不必再做種上傳了

 這個觀念嚴重違背p2p的初衷,甚至將引領眾多的p2p下載者走向大家無檔可載的絕境。

 [謬誤二] 在「使用Netcut」這套軟體的說明裡提到,由於p2p軟體需要很大的頻寬,對於共用網路較為不利因此可以用netcut把其他的使用者網路切斷,直到下載完之後再把他們的網路恢復就好

 我想這已經不是具不具備專業知識的問題了,稍有良心的網路使用者都知道,今天共用網路的環境下,每位使用者都是付了錢購買頻寬的,憑什麼大家為了讓你一個人使用消耗大量頻寬資源的軟體必須忍受無法上網(或是龜速上網)的窘況?台灣目前網路管線鋪設不良還有整體頻寬品質低下是一回事、你不想花錢自己牽一條網路線也是一回事,但是對其他人基本的尊重與公德心,我想不用看這本書應該也該懂得吧!

 * * *

 實在不願在劣質刊物上多花時間閱讀,可是又怕這些錯誤的觀念戕害了民族幼苗的身心健康(枉費還是大出版社的出版品),如果大家在各大便利超商、書局有看到這本書,務必要抵制購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