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許久不見的我們這一家專欄。

 半年多前當完兵回到家中,頗有那種大陸台幹卸甲歸田後,赫然發現家中妻小怎麼變成黃臉婆與高中生的驚訝。實際上,小兔子的成長的確超乎我預期的有份量,短短一年的時間,身高沒有大幅度的躍進,但是身體「質量」卻變得扎實不少。

 今天早上要出門前我聽見他在房間喊著:「哥!我這條褲子鬆緊帶不見了!」,我想到之前自己的運動短褲也有過褲頭繩被洗衣機捲進去的經驗,馬上跑到陽台幫忙找出失蹤的鬆緊帶,花了五分鐘遍尋未果。就聽見小弟房間傳來媽的聲音:

 「什麼鬆緊帶不見了,明明還在啊。」

 我納悶的走進房一探究竟?原來是小兔極度膨脹的肚子把小短褲用力撐開(是去年夏天還略大的褲子),繩子就往左右縮進去…乍看之下的確很像鬆緊帶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