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是國小的結業式,一轉眼小兔就要升上三年級了,養小孩真的是很快,雖然原本一直會抱怨他怎麼長這麼慢(橫的長倒是挺快的),似乎剛從產房把他抱在手上,咚的一聲掉在地板,然後就像傑克豌豆一樣長成如今的模樣。

 今天他拿導師要班上每位小朋友作的個人畢業紀念冊給我看(其實就是一份好朋友對你的優缺點評量,也有人叫作優點大爆炸之類的玩意兒),赫然就在其中一張小紙片上看到:「兔子(真名馬賽克),你真的是很好的朋友,不過以後千ㄨㄢˋ不要老是用哭來解決問題喔!

 當我讀到這張紙片的時候,小兔他臉上一陣緋紅,吵著說:「唉唷!這張不要看啦!」(其實你可以先拿掉這張,再給我看的…),不知道該誇獎他誠實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值得高興的是兔子在班上人緣一直都極佳,連選拔幹部那天因為拉肚子沒去學校都可以當選幹部(詳情請見寶貝腸與胃),還是同學票選最受歡迎好朋友獎,真讓我眼紅啊!(你哥哥小時候都是被票選毒舌獎咧= =)

 最後我想說,其實男孩子哭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小時候哭完,長大不就勇敢多了嗎?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