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學習鋼琴有半年多的時間了,今天晚餐後我心血來潮的在鋼琴上隨便按兩三個鍵,給兔子去猜,沒想到居然屢試不爽;連升半音都聽的出來(就是鍵盤上的那些黑鍵啦,這也是他教我的)... Anyway,小豬真的是很佩服音感奇佳的人,可能我體內畢竟有這種基因在,只是沒有開發而已。套句老一輩常說的話:「要是小時候我有受訓啊!現在已經在英國皇家音樂學院了呢!就是欠栽培呀!」

 不過從今天開始,兔子他居然會盯著我要作所謂的「試音練習」(反覆的彈Do、Re、Do、Mi、Do、Fa、Do、Sol、...),我希望這來的及,畢竟一切永不嫌遲,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