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公司廣州分部裡進了新人,也接手一些管理階層的事務,腦袋裡開始想如何把有限的時間擠成一杯濃縮咖啡,讓我不會在時光的床鋪上一睡不醒。另外今天看到了這則新聞,瞬間腦海裡浮現了許久以前表演工作坊的相聲段子,找出來幫各位朋友複習複習。


 順便也將該新聞網頁備份一下。

 在聽過白壇精闢的廢話示範之後,相信大家一定發現我們的劉院長問題出在哪兒了,先引用一則經典的老笑話:

我守在手術房門口,等著對才晉升副教授不久的主治醫師PMPMP一下。

果然不久,他走過來了。我趕緊跑去鞠躬,大喊:「教授早!」我故意把副刪掉,把教授喊得好大聲。

「王醫師就王醫師,不要亂叫。」總住院醫師疾言厲色地糾正我,「Intern(實習醫生),不好好用功,花招那麼多做什麼?」

我嚇了一跳,我錯了,原來PMP是不應該的行為。 我還楞著時,總住院醫師已經轉身過去,咧著一張笑臉,很嚴肅地說:「教授做事一向實實在在,最討厭人家拍馬屁。」

我看教授臉上有了笑容,知道我又錯了。原來PMP是不應該的行為,不應該拍得那麼淺。

 是的,問題不在於他用了空泛沒營養的政治辭令;而是,不應該用的這麼遜。(有些人就是可以厚著臉皮講出:「民之所欲,常在我心」這種鬼話,劉院長啊!不要讓我們東吳學生失望,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