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桌面,換心情。

↑底端是RocketDock的Tools Bar,放了我常用的應用程式。


↑平常工作中狀態,利用Free Launch Bar把桌面常用的資料夾整理到上方Task Bar。


↑清潔溜溜的桌面,很久沒這麼乾淨了…(汗)

 這次的風格以簡單為主,完全靠自由軟體達到理想效果,使用的軟體跟步驟如下。

1. uxTheme.dll Patcher: 開啟原本萬惡微軟對3rd party設計的佈景主題封鎖。

2. Free Launch Bar: 功能強大的快速啟動列,可以加強(取代?)Windows本身的Quick Launch Bar功能。這家公司另外有出付費版本稱作True Launch Bar,私以為沒必要用到,只是多了Plugins以及Skins套用的功能,事實上Skins可以直接套用步驟1的主題檔來達到各種效果。

3. Rocket Dock: 同樣是自由軟體,官方提供有繁體中文語系檔和多種面板可以套用,讓你的作業系統擁有跟MAC OS一樣流暢的Deck Icons。

4. 主題跟Icons素材可以從deviantART找到豐富資源。

 簡簡單單四步驟,讓你也能夠擁有漂亮的電腦使用環境哦,祝大家桌面改造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