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小兔子看書與看電視的姿勢呈現斜視的情形越來越明顯,加上昨天赫然發現他鏡架歪斜到可作後現代藝術品的程度,決定帶兔子跑一趟視力檢查…

 「你弟弟的近視度數又增加了哦,大概有三百度左右。」(原本是一百二十五度)

 「這台驗光機是不是Windows Vista啊!會不會當機了…」

 好吧,終究還是得接受這個事實,我弟在升上小學三年級前突破我國中的紀錄。不過老媽對於這個消息倒是笑得很開心,「這根本就和你一個樣,以前小學的時候,我都還要囑咐圖書館阿姨看到小小山豬要把牠趕出去咧~」,雖然對這件事我一點記憶都沒有,但是看到每天回家除了看書、也只能看電視的兔子,雀巴不得能夠把之前童年時欣賞的海洋傾注到現在居住的山城裡,或許能讓小兔在宣告禁書、禁電視令之餘稍微開心點吧!

 接下來就要去當兵了,對老天的祈禱,一年後小兔子的深度不要太深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