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太多人在濫用「環保」之名,使得它快要跟1990年代的「民主自由」大旗子一樣,成為無所不能的權柄,但至少在這個時候,我們還可以安安靜靜的聽幾首歌,吹夏天的晚風,做些讓大地之母高興的事。

氣候變化正在發生,2009年是重要的一年,12月時,各國代表將雲集丹麥哥本哈根,商討2012年後,應對氣候變化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綠色和平推動全球公民社會的串聯,促使決策者認知永續發展的重要。為擴大這股“摩登綠潮”,綠色和平與INDIEVOX合辦活動,募集與環境、氣候變化相關的音樂創作,製作網路合輯,和創作者們一同證明︰寫歌,帶來改變。

綠色和平是一個全球性的環保組織,致力於以實際行動推動積極的改變,保護地球環境與世界和平。我們在世界40多個國家和地區設有分部,擁有超過280萬名支持者。為了維持公正性和獨立性,我們不接受任何政府、企業或政治團體的資助,只接受市民和獨立基金的直接捐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