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有某大論壇的網友在討論美國即將上任的新總統Barack Obama的新肖像,這是由change.gov網站所釋出的官方影像,攝影師是拍攝了相當多精采新聞照片的Peter Souza
照片的原圖在這裡。讓我感興趣的則是有些人對這張照片下了這樣的評論:

怎麼看都覺得右半邊比較暗,.........SOSO而已

或者

怎麼把臉上的黑斑都拍出來啦?

加上這張相片是用台灣許多外拍攝影師熱衷的器材Canon 5DII所拍下,更有人驚訝

5DII拍出來的美眉皮膚不是要水嫩嫩嗎?怎麼這麼粗…

為了避免Mr. Peter Souza被眾多征服各大展覽會場Show Girls無數的人像攝影大師們當做不會修圖的「器材狂」,侮辱了5DII這台機器,我只好越俎代庖的捉刀一下了。



1.連無名小站高中自拍妹妹都知道要修圖美白了,怎麼還能讓照片裡看到歐斑條阿季呢?當然要用仿製工具還咱們歐巴馬先生一個粉嫩嫩的臉孔了。

2.EV一律加亮兩格,既可以掩飾妝不夠濃的疏失,又可以營造所謂日本雜誌風的感覺。

3.相片怎麼可以正經八百的擺著呢?又不是法會…當然要給他歪一邊才有動感啊!

4.一般人看到照片背景糊的一塌糊塗就覺得我技術很好耶!管他是不是對焦失準(半邊臉清楚半邊臉模糊是怎樣!),這樣才叫藝術啊!

5.雖然看攏無,但在照片角落放個日文字好像就比較有質感吼?可惜山豬我認識的日文不多,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玩大台電動格鬥遊戲「侍魂」,那就放個「侍」好了。

5.眼睛怎麼可以看鏡頭咧?又不是拍身分證大頭照!「而且倫家還是第一次當媽抖,會緊張耶!」、「那你就瞟外面好了」因此照片的眼神必須望向斜上方,嘴唇還要些微嘟起,展現性感的一面。

6.再者,身為星條旗大國的元首,在大頭貼周圍灑點蔥花,不、是星星,也很合邏輯吧~

……

幹!我修不下去了!

到今天仍無法接受為什麼有人會花錢去自來水博物館、華山藝文中心、XX酒廠拍一堆自己不認識的人,然後回家花寶貴的休假時間做我上面那些事情?我的時間不是灑在這裡的。原本想到要搞的還有把罩杯調大(可是咱們歐大哥穿的是西裝)、把下巴削尖、甩掉大腿贅肉(你告訴我這張圖腿在哪裡?)…但這禮拜在公司加班已經夠煩了,還是適可而止吧!

純屬搏君一笑,不要當真,特將此圖取名「Opama」,希望還在考期末考的老爺小姐們都能夠高分「O-Pa」,上班的人就年終獎金領滿滿囉!下禮拜要發放消費券了,別忘了抽幾張孝敬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