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致多年來為高山症研究以及救難路線貢獻心力的蘇文政醫師,我們能平安的走過台灣大小山林,你與前人的努力功不可沒,已經來不及親口說聲謝謝,祝一路好走,願向陽山伴君長眠。

相關新聞
***
向陽山山難最新動態報告
(一)
 文政是墜崖(背包與遺體落差100多公尺)頭部撞擊死亡,遺體尚未運出;出事地點在向陽工寮旁溪流下方某小支流雙溪口上方接近溪底的山坡上,地形惡劣,所以今天直昇機因能見度不佳無法找到出事地點。
(二)
 雅真姊已經下到向陽派出所。王士豪醫師等醫療人員已經下山,南搜還有幾位朋友仍在前進指揮所(向陽派出所)附近待命。阿佑和及文他們三個人目前留在罹難現場守靈,等待明天運送下來。
(三)
 原擬希望催促空警隊直昇機調掛,但有危險性;已經透過一些單位及朋友持續施壓,空消明天也許還再會飛一趟,看看能否順利調掛下山。
(四)
 剛剛與雅真姊聯繫,向陽派出所跟雅真姊他們在晚上七點左右,已決定用人力背負下山,也找好原住民挑夫,預計明天中午以前運送下來,再下送到台東的醫院驗屍。
------------
 先跟諸位報告到此,敬請大家節哀順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