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開始陸續在MSN上收到了道賀水球(我承認我PTT宅慣了),每長一歲,這種分不清是虛擬或者真實的幸福感就越來越強烈,莊周夢見自己變成一隻可以自由自在飛翔的蝴蝶時,應該也是在疑惑:「這麼輕鬆自在的感覺,應該是夢吧?」,的確最後當他醒來時,寫下了這段話傳予後人。

 我已經過了那個要比賽誰在12月31日這天最早進教室(校門5點半就開了),然後偷偷把賀年卡跟小禮物塞進朋友抽屜的年紀;想當然爾,我也不會再用A4影印紙寫個大大的「年」字放在水泥地上,拿數位相機拍下用力一腳跨過去的那一刻,興沖沖的PO在網路上慶祝「跨年」,當然,我也不必擔心在2009年1月1日的第一秒,手機沒辦法撥通,因為此時我最想對她說聲新年快樂的人就在我身旁。

 看著過去每逢過年時寫下的文章,好像偷偷翻閱家裡兄弟姊妹的日記一樣,怎麼會這樣陌生呢?我真是不瞭解「它」啊,我到現在都還是這麼覺得。

 新年快樂,我的朋友,不管你在荷蘭、加拿大、澳洲或者另外一個世界。



--
2007
2006
2005
2004
2003
2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