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關切如何微調聲波訊號,不如爭取直覺的低階精神鬥爭>
我們永遠與同性戀者、吸毒者、變性者、精神分裂者、殘障者、智障者、
發霉的麵包、有皮膚病的狗、挨媽媽打拿不到零用錢的小孩,
工人、農人、窮人、64歲還看不到少年快報的老人、戀糞者、戀吻者……等
社會底層的弱勢站在同一處默默凝聚!
                        —濁水溪公社—


0103購票資訊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Tel.02-23708805
博客來購票 http://0rz.tw/f459n

--
 原本預見在某個未來,LTK的表演或許會重現1969年Woodstock的情景,陳德政與毛致新拍攝的「爛頭殼」是否能跟Michael Wodleigh導演的紀錄片相差彷彿。不過事實上,我們都是不一樣的。

 沒有誰可以扮演誰、或者重現什麼。

 如果之後你遇見一個人,他用絮語似的口氣對你透漏:我有辦法讓你重新體驗一次你最懷念的人、事、物。不管是貓王、張雨生、股市回到八千點、十二歲生日父親送的Zett手套,或者1999年台韓奧棒球賽邀請賽上王建民、曹錦輝、郭泓志僅有的一次三人同時披上中華隊戰袍(而且健健康康的)。

 鐵定是個詐騙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