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張弘光莫斯科十一日專電)
 俄羅斯五名知名科學家最近向俄國政府提議以核彈摧毀月球,以解決因月球引力影響造成全世界氣候變化無常災害頻仍的問題。
 
 這群科學家提出,用俄羅斯的聯盟號火箭將六千萬噸的核彈射向月球即可,這不僅可處理俄羅斯境內上千枚核彈問題,還可以造福全人類。據了解,這五名俄羅斯科學家在全世界物理學界並非享有盛名,但是在俄羅斯都是受尊重的科學家,為首的科學家弗拉基米爾‧克魯因斯基在俄國科學院深受國家重視。

 弗拉基米爾‧克魯因斯基向此間媒體表示,俄羅斯位於北半球,大部份土地鄰近北極海,天氣冬季嚴寒而且漫長,農業生長都受到影響。此為月球引力對地球產生的影響。只要把月球摧毀,全世界都可以保持永恆的春天,沙漠、冰原都會變成綠油油的世界。全世界貧窮、饑餓問題都可以因為糧食不虞匱乏而獲得解決。
 
My Feedbacks:
 
 我所秉持的一概觀點,凡世上萬事萬物絕對都有他的存在的理由。以馬爾薩斯人口論來講,人口爆炸及環境日漸破壞的問題,肇因理當不是來自「月亮」或是其他存在了幾萬年之久的星球,總歸而言是來自人類無止境的需求。
 
 就算成功把月球消滅也好,一切都如那位受重視的(我之所以不用偉大,實在是覺得只有私德良好的人才配的上偉大二字)科學家所言:貧窮、飢荒不再存在。那麼人口是否將會直線上升?他可曾想過,貧窮飢荒的主因絕不是因為地球資源不足以供養人們,而是太多人做出超出自己本身需要的要求;大家知道嗎?單單北美所消耗的資源已足以讓兩三個非洲衣食無缺!更何況,就算真讓你以壓榨的方式,從地球上擠出更多資源來讓人使用,當將來人口又再度飽和時,是否又要提議把太陽也順便炸掉?人類的數目是以等比級數成長,這並不是讓人恐懼的地方,真真讓我感到擔心的事,人們永遠不曉得要約束自己的心靈,曾經在一本小說上看到,人們心靈上的犯罪比物質上的違法更來的可怕,因為除了你自己,沒有任何其他人可以控制自我意志。
 
 最後,相信有上過中學的人都了解,月球的存在不會只是讓俄羅斯冰天凍地罷了,她也為地球帶來潮汐及其他我們還無法以科學成功了解的各種磁場;單單就潮汐而言,對氣候所帶來的影響是否樂觀?我也希望那位科學家能提出使人信服的解釋。同時更希望所有收到這封信的朋友們,為了自己、為了我們可以預見的將來著想,再看完這封信的同時,想想自己每一天,究竟用掉的多少不是必要的資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