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則文章的新聞,讓這個早上原訂的計畫用熱紅茶和梅崗城故事對抗颱風進行緩慢(為什麼我在打前面那幾個字會一直變成「沒肛成」故事咧= =)

 來點輕鬆的好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以前常常玩的任天堂紅白機?每次在玩具店選擇買合卡都是一種掙扎,因為你不知道號稱「一百零八合一」的遊戲卡帶買回家之後會不會變成:「超級瑪莉兄弟」、「超級瑪莉堂兄弟」、「超級瑪莉表兄弟」、「超級瑪莉義兄弟」、甚至「超級瑪莉姊妹」這類的奇怪遊戲…我還記得買過一片號稱有「夢幻瑪莉兄弟」遊戲的卡帶,結果回家之後一玩發現,這根本就是金手指發霉了吧!請想像一下整個畫面破圖外加顏色變成負片效果的瑪莉兄弟是什麼情況,我根本不知道路奇往前走一步會不會撿到七億元還是掉進萬丈深淵(阿扁:「X!颱風天也中槍!」,因為顏色已經看不出地形了@@),這遊戲真的是很夢幻。

 不過我相信下面這位玩家買到合卡的心情比我還糟。







你以為這樣就算了嗎…







請看老木牆壁的復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