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新店人,我想碧潭有什麼活動會出現山豬的身影是很合情合理的。沒有在赤壁首映會上舉海報實在萬分遺憾;今天趁著水岸音樂節有煙火表演帶著相機去練練身手,也該好好陪伴一下當兵期間疏於照顧的小老婆…。
 但從一開始犯了個錯誤,千算萬算沒料到主辦單位居然會就在剛整修完成的碧潭吊橋上施放高空煙火(是的,你沒看錯,就是在「木造橋面上」擺設發射台…),比咱們原本估計的發射點硬生生差了一截。

 某位巧遇的神人阿伯則給了我第二次combo傷害,「少年家,在這個橋下拍不好啦!我是太晚沒地方去才只好來這裡,建議你們後面山上不錯哦…」,第一次拍攝煙火而且對人一向信任有加的山豬立刻決定轉移陣地;同行加上團長總共七個人一溜煙的朝和美山山道進發,這花了我們三十分鐘路程,還背著全身家當。

 等到主秀終於上場的時候…。

 「X!」

 「今天怎麼沒有風啊!」

 「被阿伯騙了…」

 哀鴻遍野的聲音此起彼落,沒有高空氣流吹散煙火迷霧的時候,最適合的地點不會是在制高處啊!終於讓我上了慘痛的一課,最令人難過的還是旁邊有幾位被我們一塊拐來的十歲小朋友,看到大哥哥們氣勢洶洶的腳架一字排開,彷彿這是絕佳的觀賞平台,在煙火施放後五分鐘,他們悄悄的離開這塊傷心地,還不忘壓低聲音以免傷害山豬薄弱自尊心對媽媽說:「我覺得在後面那裡好像比大葛格拍的地方好耶~」

 小弟,你是對的!

 身為年輕人要有自己的主見啊!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山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